close

不用Highlight也有超極光,讓肌膚勻淨細緻又透亮

讓肌膚發光的小密技-【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只要有它在,暗沉說掰掰❣1

如果長期有在發摟我文章的讀者應該知道..

我的皮膚原本是混和肌,但天氣轉涼時會乾乾的

啊不知道是不是老了..最近的天氣逐漸溫暖還是沒有好轉

根本在逐漸母湯中餒..

細紋跟暗沉這兩隻小壞蛋一副很想跟我做朋友的節奏

拒絕和這兩隻壞壞交朋友,每天洗完澡後的第一步就上它

讓肌膚發光的小密技-【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只要有它在,暗沉說掰掰❣2.

這次的蘭蔻真的有點厲害...

第一瓶『搖出精華微泡』的超重量級化妝水

運用了『酵素科學』打造出來的『極光水』

酵素呢,堪稱是細胞的生命之源

因為它影響了肌膚組織的再生

簡單來說"酵素是肌膚勻淨細緻透亮的關鍵"

讓肌膚發光的小密技-【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只要有它在,暗沉說掰掰❣3.

然後你們以為這樣就沒了嗎XD

這瓶極光水最驚人的亮點是

97:3完美發光比例

97%的「極光酵素複合精華」加上3%的「天然植萃精油」

酵素在代謝老廢角質的同時

天然的植萃精油就負責讓肌膚修護和強化保濕度

讓肌膚發光的小密技-【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只要有它在,暗沉說掰掰❣4

更值得拿出來一提的是「極光酵素複合精華」內的

山毛櫸芽被譽為是「植物界的天然珍珠」

「有機法國山毛櫸芽萃取」精華能

有效刺激42%肌膚酵素生成,打造表皮酵素最佳循環效率

緊緻毛孔、柔嫩透亮,長時間穩定肌膚持續發光

還有還有大家一定蠻在意它的味道如何

味道比蘭蔻小黑瓶再淡一些,還蠻舒服療癒的

早上起床的第一步保養,除了享受..我想不到還有什麼更貼切的詞了

讓肌膚發光的小密技-【蘭蔻LANCOME】超極光活粹晶露,只要有它在,暗沉說掰掰❣5.

最後使用的方式,我直接把它當作化妝水使用

搭配著小黑瓶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根本直接讓保養這件事「事半功倍」了

因為完全不油膩,又超級好吸收

別於其他的化妝水,保濕感受及後續的保養品吸收都提升了許多

最近的膚況也真的穩定了很多

有興趣的朋友們真的不妨到櫃上體驗看看

兌換體驗連結https://reurl.cc/yZ1O6y

感謝看到文章最後的你們

喜歡看影音的朋友也歡迎到我的YT頻道找我玩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yq78dh22p9gvWvBkztXgw?view_as=subscriber

不定時會有抽獎的活動

那我們下篇文章再見囉

arrow
arrow

    Yueh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