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足鍋燒控的味蕾,多樣口味任你選★

【嘉義美食】鍋燒之最非◇湯虎◇莫屬❣❣1

非業配推薦

除了口味眾多可以選之外..

居然連非鍋燒食物也不馬虎

像是!!滷肉飯!!

就連不愛吃飯的女兒居然主動把這碗滷肉飯吃光光

真的讓我蠻意外的

【嘉義美食】鍋燒之最非◇湯虎◇莫屬❣❣2

菜單左排可以依照個人習慣調整量以及喜好的麵類

如果是第一次,建議都點標準

因為全加的量...服務生送上桌時真的有點驚人

驚人到忘記拍照就埋頭苦幹的吃起來了XDDD

【嘉義美食】鍋燒之最非◇湯虎◇莫屬❣❣3.

吃到一半才想起來咬拍照的---

上湯鍋燒烏龍(標準)-NT:65

湯頭很不錯,麵條也很有嚼勁

以65的價格來說~這個是裡面CP值最高的

老厝滷肉飯-NT:35

滷肉很香甜,搭配剛剛好軟硬度的飯

讓我那個不愛吃飯的女兒

自己主動地把飯吃光光

【嘉義美食】鍋燒之最非◇湯虎◇莫屬❣❣4.

韓式部隊鍋燒-NT:135

這個韓式部隊鍋燒吃起來有點辣

辣度差不多就是"辛拉麵"的辣度

然後它的量跟麵條都是固定的

口感很有層次,裡面的食材也不馬虎

說這間是嘉義最好吃的鍋燒真的不為過

最後放上店家資訊

湯虎。食初-國華店

600嘉義市西區國華街214號

電話:0958828867

好的食物就是要讓眾人皆知

吃爆他們吧!!

下次再來分享更多自己的口袋美食

當然如果已經有眾多人推過的我可能就會跳過

就是那種從未被分享的美食才是超級大發現

喜歡看影音的朋友也歡迎到我的YT頻道找我玩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yq78dh22p9gvWvBkztXgw?view_as=subscriber

那我們就---下篇文章再見囉

 

arrow
arrow

    Yueh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