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來跟Yueh躍欲試一起參加「2020痞客邦蛋糕嘉年華」!活動即將於2020/4/13 開跑囉!在母親節前夕,把媽媽撩的不要不要!匯集全台100款獨家新品及特色蛋糕、最夯人氣餐廳、還有100%中獎率的驚喜優惠,讓你滿載而歸,贏得媽媽芳心!>>http://bit.ly/37eQn7e

蛋糕控們!來嘉義就必吃『貓尾巴』-嘉義貓尾巴Cat's tail,外貌與味蕾兼具的麵包、蛋糕烘焙坊1.

今天的分享是我最愛的美食文

只要是嘉義人沒人不知道『貓尾巴』

除了紅到爆炸的泡芙們,他們的蛋糕也是真的也是不推不行R

這間『貓尾巴』不單單是外貌與味蕾兼具

重點是價格超級親民

蛋糕控們!來嘉義就必吃『貓尾巴』-嘉義貓尾巴Cat's tail,外貌與味蕾兼具的麵包、蛋糕烘焙坊2.

為什麼封面那麼美的照片都擷取Google

因為我就是在地嘉義人,對我來說要吃天天都有...

所以只有在特殊節日

尤其是生日,才會特別地跟他們家的蛋糕合照

然後翻了照片才發現..居然每次都選到很像的外型

只差在口味不一樣,女兒的是香蕉,我的是芋頭

 就是喜歡外圍的脆脆們吃起來讓口感層次更豐富

蛋糕控們!來嘉義就必吃『貓尾巴』-嘉義貓尾巴Cat's tail,外貌與味蕾兼具的麵包、蛋糕烘焙坊3.

裡面的蛋糕口感超級綿密

重點是現在人都懼怕太甜、太膩

因此不敢一口氣買一整個完整的大蛋糕

而且我跟你們說!!我是一個不讓小朋友們吃太甜的虎媽

她們能吃的,都是我覺得很OK才准許的

還有我的婆婆是個無糖主義者

對她來說,『貓尾巴』的蛋糕真的很OK

奶油、蛋糕、內餡都是那麼的柔和順口

如果大家想要特別一點的蛋糕

也可以到現場去翻他們的蛋糕目錄

或是直接請他們訂製自己專屬的蛋糕

蛋糕控們!來嘉義就必吃『貓尾巴』-嘉義貓尾巴Cat's tail,外貌與味蕾兼具的麵包、蛋糕烘焙坊4.

貓尾巴Cat's tail

地址: 600嘉義市東區民族路25號

電話: 05-2712895

感謝把文章看到最後的你們

喜歡看影音的朋友也歡迎到我的TouTube頻道找我玩ʕ•ᴥ•ʔ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yq78dh22p9gvWvBkztXgw?view_as=subscriber

我們下一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Yueh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