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的小屈購物~~~有稍稍提到~~~

~Skin Advanced白金舒潤系列 ~

因為上回的分享僅使用3天,,所以這回過了一週(更新更新!!)

Skin Advanced白金舒潤冰川水保濕噴霧

經過一週的使用...

覺得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就是冰冰涼涼的..(水)

定妝效果..一般般

可是好奇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啦XD畢竟它蠻便宜的~

再來是~~~

Skin Advanced白金舒潤水漾眼部精華乳

使用一週的心得~~~

按摩眼周部位蠻舒服的

(尤其是太陽穴XD)

晚上睡前按摩,,

隔天早上起床→眼睛是真的比較不會腫腫的

但是力道真的要小心!

因為稍微用力一點,

就會出現細紋(RRRRR...)

畢竟它前端的頭是硬梆梆的

-------------------------------------------------- ------------------我是分隔線---------------------------- ----------------------------------------

最後●U●是週末的大創小購物分享

先來說說為什麼會去大創好了XD

因為我最心愛的髮夾(大創購入的,CP值超高)

上週二產檢..又去買些東西的時候弄掉了

所以老公特地帶我再去大創晃晃

原本還有打算買一些收納的小盒子回來,

不過我的東西真的沒有這麼多~多到需要收納盒分裝

SO~打消了念頭..買了少少的小物回來

真心覺得怕購入雷物的朋友們可以晃晃大創的髮飾區~~~

每一樣都看起來物超所值啊!!

而以上商品,比較值得一提的是

大創X【研】系列的商品:D (也是抱著好奇想試用的心情)

我買的是【研】-指緣油

目前使用過1、2次

剛塗抹在指甲周圍,

立即就撫平周圍的乾燥情形

但它非常的油..油到沒有辦法做任何事情

吸收也很慢..等於擦了之後就得乖乖去睡覺了

不過才塗抹1、2次所以還沒有明顯地感覺到改善脫皮這點@@

如果好用~會再提出來和大家分享!

-------------------------------------------------- ------------------以上是我的試用以及大創小採購分享--------------------- -----------------------------------------------

走過路過的網網們有什麼好的意見都歡迎留言給我(也歡迎跟我分享其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kin advanced 大創 Haul
    全站熱搜

    Yueh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