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說萬惡呢..

因為這連續假期讓我很想花$$~

不過好險的是我有選擇障礙的個性...抉擇到最後的結果就是"算了~都不買"XDD

以上是我在光棍這天從小屈購入的..

少少的卻已經有雷品參雜其中

首先

1.妮維雅保濕透亮深層卸妝棉

聽說是他們家的新產品,所以就買回來試用了(也剛好要去墾丁玩個2天1夜)

試用心得→我的肌膚不太算是敏感肌,但是用他卸妝臉超熱的...好像被灼燒的感覺這樣的經驗..我想我應該是不會再回購了

2.Skin Advanced白金舒潤水漾眼部精華乳

這個我有看過部落客推薦,所以買來試試

試用心得→目前才用了3天,所以還感覺不出什麼~不過他們家設計的按摩頭輕輕的按摩眼周還蠻舒服的

3.Visee絕色濃唇膏#OR221

找了超多間小屈才好不容易買到的眼影(我的色號是#OR-6)

無庸置疑,用了就變成我的愛用眼影~跳入正題;所以好奇買了他們家的唇膏

試用心得→試在手上的顏色很美,可是在嘴唇上感覺一般般..而且上唇膏前一定要做好保濕~不然會卡唇紋

4.Skin Advanced白金舒潤冰川水保濕噴霧

小屈店員推薦定裝用的噴霧~剛好我好像手上也沒有什麼定裝噴霧,所以買來試試

試用心得→一樣才試用3天,所以還感覺不出效果:P但可以肯定的是噴上去冰冰涼涼的很舒服((廢話的感覺

5.媚比琳小心機腮紅

這顆腮紅純粹是因為他們家(小屈)現在有品牌抽抽樂活動,也剛好最近想入手比較淺色的腮紅~

試用心得→刷子一刷粉會飛得到處都是(不曉得是不是自己刷太用力了)..然後刷在臉上有輕微珠光的感覺(很淡很淡很淡很淡!!)

6.Kiss Me花樣美姬瞬翹濃密防水睫毛膏

這款睫毛膏紅到不能再紅拉~~~超多部落客推薦,我呢---純粹買來囤貨()

試用心得→他們家的睫毛膏真的也無庸置疑的好用,夠長、不會蟑螂腳、超防水絕不暈染...等等等,重點是他超平價XD哈哈~唯一的缺點是很難卸而已,不過自從他們家出了一款卸睫毛膏的秘密武器後,卸睫毛膏真的不是問題了

沒錯就是這支~~~(推推推!!神奇的好用RRRRRR...))

 

--------------------------------------------------------------------我是分隔線--------------------------------------------------------------------

 

墾丁兩天一夜遊玩到覺得不錯的景點~~~

鹿境

這個地方真的很適合大朋友跟小朋友

能跟鹿近距離的接觸與互動

無法抗拒這些很可愛的小飾品>口<"

 

--------------------------------------------------------------------以上是我的萬惡光棍連假分享--------------------------------------------------------------------

 

走過路過的網網們有什麼好的意見都歡迎留言給我

 

arrow
arrow

    Yueh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