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安~大家好久不見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前一陣子去做手術啦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匹克01

我覺得自己運氣不算差,至少還有發現它

當然也是要歸功於警覺心很高的--->我老公

今年五月的某日,我的經期居然長達2週...

(正常來說5-7天差不多就要結束了)

2週我還真的第一次碰到,於是老公陪我去婦科照超音波

這一照,直接看到7.4公分跟一個2.2公分的肌瘤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所以當下就決定要開刀拿掉了(當天就預約了開刀時間)

匹克02

因為我平時經期來的時候就會痛、不舒服...

所以真的不知到是因為裡面的東西太大了導致我不舒服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選擇的手術

其實也沒什麼好選的,因為醫生直接決定用腹腔鏡

腹腔鏡手術-傷口小恢復快(傷口照會放在最下方)

恢復時間約3天,就可以拔管自己下來上廁所了

如果想知道痛不痛,只要有傷口,都會痛

痛感跟剖完腹差不多(但剖腹的傷口比較大,所以痛的時間比較長)

匹克04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費用的部分

先說,每間醫院的收費一定不太一樣

我是在就近的聖馬爾定醫院做的手術

自費的部分:

二人房、防沾黏,(怕痛的人可以自費七天長效止痛)

七天長效止痛子宮肌瘤切除分享我比較不推薦大家自費(如果是做腹腔鏡手術,一般的健保止痛就足夠了)

因為長效止痛需要12H後才會起到效果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但開完刀麻醉退掉後是最痛的...

等它起到效果,你已經撐完人生最痛的時間了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匹克03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如何預防

網路很多因為:精緻、加工、化學食品導致

但我術後回診有詢問我的婦科醫師

:有那種"盡量避免吃什麼"比較不會得到肌瘤的食物嗎?

醫生也覺得很妙XD他說:你朋友在吃的你都可以吃,除了  菸、酒、毒品、檳榔

大家也不用太過恐懼"子宮肌瘤"因為在台灣有30%以上的女性幾乎都有

而且有99.8%的子宮肌瘤都是良性的子宮肌瘤切除分享我開刀拿掉的兩個肌瘤也都是良性

只是有的肌瘤一直都小小的~也不影響生活作息,

所以有大部分的女性都與它共存至更年期

匹克05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好啦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以上呢~就是這次的子宮肌瘤分享啦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們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希望這篇文章對你們有一點點的幫助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如果想看影音的朋友也歡迎到我的YT頻道去看詳細內容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https://youtu.be/Alg_E6JSKFo?si=ZwonSgTvNn0acgYb

最後,最後

是我的傷口畫面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害怕的朋友在這裡就可以滑掉囉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傷口畫面

匹克06

中間的一條線,是我剖腹的疤痕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我的剖腹是剖直線的...

如果有好奇的話XD我之後也可以跟大家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那就先這樣啦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謝謝把文章看到最後的你們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我們下篇文章見囉子宮肌瘤切除分享

arrow
arrow

    Yueh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