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少少的錢,滿足從頭到腳的呵護-butybox3月份

00

每次收到 butybox 都超級驚豔

總是有收好收滿的感覺,

裡面沒有廢品,都是日常會需要的產品們

01

理膚寶水-C10肌光活膚精華

質地比較偏稠的精華液,

流動的速度較緩慢,

但卻很好吸收

味道也很舒服,沒有香精味,也沒有原料味

02

03

AHC-365活力紅青春眼霜

乳霜狀質地,偏厚重

適合在睡覺前上在眼周

味道很淡,不刻意去聞幾乎沒什麼味道

 

而且斜角的切面也很適合輕輕按壓眼周

自己是覺得蠻紓壓的啦~

04

Teana緹娜-玻尿酸安瓶

質地非常輕盈,輕輕一倒就立刻滑下來

沒有任何香精味

但有一點點原物料的味道

上臉後吸收很快白天或晚上都適用

05

EMMEDICIOTTO-絲柔彈力精華乳

剛開始打開看到精華乳還以為是臉部產品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護髮的精華乳

質地很輕盈,味道很像奶油,甜甜的

使用方式洗完頭髮,吹乾前

擠出適當的量後,上在髮上

吹乾後頭髮就會比較滑順

06

St.Clare聖克萊爾-足愛現經典雙足膜

3月份的butybox居然連腳都顧到了

07

如果跟我一樣是鄉巴佬,拿到有點不知所措也沒關係

因為後面都有每個步驟的圖示

步驟1.杏仁酸、乳酸軟化腳皮

步驟2.含修護配方的蜂蠟嫩足霜,讓腳丫水噹噹

08

最後還有CANMAKE家的明星商品

CANMAKE-蜜糖水吻唇蜜(霧面)/腮紅霜【隨機】

我收到的是CANMAKE 腮紅霜-16 

這個不管是唇蜜還是腮紅霜我都有用過

不論隨機獲取哪一樣都獲取哪一樣都不雷

只是我覺得自己有點幸運

居然拿到了曾經最難買的商品以及色號

跑遍有CANMAKE櫃的藥妝店都是缺貨..

09

總而言之,這次3月份的butybox也很厲害啊

每次打開,每次驚喜

我是不會每個月去官網看這次有什麼的懶人

就是等它寄到我家,才會知道這月份的東西

就像拆驚喜包一樣,每次拆,每次都不會失望

10

感謝將文章看到最後的你們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在YouTube頻道也會有一支很ㄎㄧㄤ的開箱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yq78dh22p9gvWvBkztXgw

喜歡看影音頻道的朋友可以來我的頻道找我玩

經常有不定時的抽獎活動等著大家

好啦,那我們下篇文章再見

啾咪-掰

arrow
arrow

    Yueh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