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最近運氣真的非常好~

感謝痞客邦的活動讓我有機會一次看三部

說實在的我是連第一部都沒有看過更不用說第二部、第三部了..

如果沒有這次的活動,搞不好就此生錯過這部片了

真的是太可惜了R!!(因為這部真的是意想不到的好看)

連續三天連著看,完全無冷場

休想讓我劇透XD請各位一定要到電影院走一回才會知道那種感動

((如果跟我一樣第一部都沒看過的人,也可以去看一下~

#凱撒小時候真的好可愛XD而且真的超聰明))

有種『河伯』的感覺!!(威威~~~歪了))

無懼無畏,謝謝凱撒

---------------------------------------------------------------------------------------------------------------------

希望大家Enjoy this movie

也歡迎路過的捧油互相交流,留言給我:D

最後再謝謝這次的活動,讓我沒有錯過這部片

【我很喜歡

我們下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Yueh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