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先恭喜永康-日立電10周年囉

再來~要感謝欣強水電材料行的邀請

(這間材料行其實是我媽媽開的所有的水電材料價格都非常實惠歡迎大家去逛逛

切入正題吧!宜蘭的兩天一夜遊行程

以下行程是北部去宜蘭的行程,由於我住在南部所以行程會有所不同

Day1

10:30~11:30-五峰旗瀑布,12:00~13:00-午餐

13:30~16:00-金車蘭花園、金車酒廠

17:30~20:30-晚餐(長榮鳳凰酒店宴會廳欣賞表演活動)

(其實一般出遊的話,在酒店裡吃完晚餐就可以馬上去享用酒店裡的設施了!因為這裡真的足夠玩上一天R

20:30-晚會結束!泡湯及享用飯店設施、礁溪市區觀光

Day2

10:00-退房,出發,10:30~12:00-林美石磐步道

12:00~13:00-宜蘭金樽餐廳享用午餐

13:45~14:30-頭城老街,15:00~15:30-北關海潮公園

16:00~17:00-東北角南雅奇石

18:30~19:30-晚餐,20:00-賦歸

想知道我這趟旅程的捧油們歡迎接著往下看唷

---------------------------------------------------------------------------------------------------------------------

至於我這邊上去宜蘭的行程

Day1

1.參觀工廠

因為太熱..又有寶寶在,所以我沒有下去~不過值得表揚的是司機

擔心寶寶會悶熱所以冷氣一直開著讓我們待在車上

(午餐在苗栗吃)

午餐前還怕我們餓著,導遊發了這個像"挖貴"的東西給我們墊肚子..

外層QQ有彈性的皮很像涼糕..冰冰的,味道像是滴雞精甜甜鹹鹹的

裡面的餡是蠻彈牙的肉XD哈哈..不知道這食物叫什麼,如果知道的捧油歡迎留言給我!

2.五峰旗瀑布

因為那天在顧女兒還有急著跟老媽聊天(畢竟不同車,終於會合)

所以這張照片是我跟我老公還在交往的時候拍的照片

不過我覺得那裏沒有什麼變,還是一樣的景色

只是再次來到這裡,和我一起來的人不一樣了

(老公因為要上班所以沒有一起來)

3.長榮桂冠酒店(礁溪)

房間

一進房間就看到床上的手寫卡,感覺超窩心的~

不僅這樣,飯店裡還有許多小活動可以讓住宿的客人餐與拿獎品

最重要的是!!飯店居然提供寶寶的所有東西(包括寶寶專用沐浴露雖然我自己也有準備)

但是..嬰兒床也太舒服了吧女兒躺進去整個睡到不想醒來

小鴨鴨是測量水用的溫度計有了它不怕小寶寶被燙傷或是著涼~~~

飯店裡還有各種棒得不得了的免費設施!!

就算要待在飯店裡一整天也不覺得無聊RRRRR..

(電腦室、兒童遊戲間、Wii房、桌球撞球室、健身房、露天游泳池跟頂樓裸湯池、當然也有室內SPA還有KTV包廂...等等等的)

(另外他們飯店內也有手作課跟瑜珈課可以提前預約進去上課~)

(右下圖(左:妹妹、右:我)我比妹妹矮拉拉

不只這樣,飯店裡的早午晚餐還有午茶..實在是完勝很多五星級飯店

美味到不要不要的舌尖體驗

下方三張是吃早餐的地方,右邊兩張是晚上的其中兩道菜色

真的是好想再多住一天啊!要退房的時候都有點不捨XDDD

Day2

1.冬山河生態綠舟

這裡適合大朋友小朋友一起來走走賞景的好地方

走馬看花繞一圈大約要花30分鐘吧

也是個不錯的景點~

(午餐一樣是在金樽餐廳)

可能是飯店裡的一切太美好了..食物也是極美味

所以比較起來這裡就還好

好啦~也是不錯..至少氣氛挺好的

2.酒廠(噶瑪蘭-威士忌)觀光工廠

喜歡酒的朋友不妨可以到這走走

因為這裡就是給觀光客品酒的地方

不過因為我不喝酒..所以也是抱著寶寶走馬看花

(晚餐在台中寶島餐廳)

這裡我沒有拍到照片..因為從酒廠離開後,所有的行程都是用飛奔的

趕到台中已經6:20p.m了,吃飯也僅僅花了30分鐘又馬上上車

只能說這裡的菜色也是一般般而已(還我長榮鳳凰酒店啦啦啦>皿<)

3.賦歸

(到嘉義已經是晚上8點15分了)

無法詳細註明時間是因為真的兩天玩下來坐車就要花一天了...

建議南部要上去玩的朋友,最好是3天2夜才不會趕趕的

終於,文章又到了尾聲~純粹想知道行程的路過民眾可以點選右上角關閉了XD

接下來我要記錄這趟旅程的『親人』

---------------------------------------------------------------------------------------------------------------------

首先是破除萬難也要讓我參加的媽媽

我媽跟我一樣愛漂亮~這張應該是她蠻滿意的一張

再來是最搞笑也是這趟最主要Together的妹妹

我妹稍稍害羞了一點,這張應該算是遮最多的吧XD

順帶一提,我們身上掛不同顏色的名牌是因為坐的車號不同唷!

(我在第一車,他們在最後一車{8車})

然後是全程出遊照顧我女兒最多的爸爸

跟老爸拍照皮膚顯得特別白XD老爸辛苦你了~照顧寶寶讓我盡情的玩

接著是我們家族中年紀最輕的叔公淑婆

因為我女兒的關係他們已經晉升為叔公太跟淑婆太了XD

在車上還跟導遊開玩笑是史上最年輕的(奏)字輩

因為我們是客家人,所以都稱(太)

最後是我這趟旅行最甜蜜的負擔~我女兒

(好想念長榮鳳凰酒店>口<)離題了XD

謝謝妳出去玩總是像天使一樣的口愛

才沒有讓我這個也是小朋友的媽媽帶得很辛苦

---------------------------------------------------------------------------------------------------------------------

3Q好奇的寶寶們看到文章的最後

文章中一直稱我女兒為寶寶..是因為她才五個月大而已(別懷疑XD)

這個小朋友出生頭髮就很多了

可能是我懷孕的時候太愛吃海苔吧XDD

好啦~看完文章的捧油們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

謝謝你們看到文章的最後(因為覺得感動所以再次感謝)

我們下個文章見囉~

 

 

arrow
arrow

    Yueh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