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臉洗完也沒有任何負擔感的洗顏產品

01

對於工作,我是一個留職停薪在家帶孩子的媽

平常除了載老大上下課..(防疫期間必戴口罩)

還有一個小的需要我在家裡追著跑

媽媽壓力大

唯獨洗澡、洗臉、上保養品的時候 才得以放鬆、享受

但如果在這享受的時刻 用到不對的產品

真的是會生氣到無法言語

02

好的保養從洗臉開始

想必大家都聽過"保養從洗臉開始"

但為什麼洗臉這麼重要呢??

如果洗的不夠乾淨,就會影響後續擦上的保養品吸收

可是洗淨太強的產品,又會讓皮膚太過刺激

這時【澎澎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系列】就能滿足以上的需求

剛好自己的姨媽報到,還長了痘..肌膚最差時期

(真是挑對時間來了...)

03

PONPON Soft 的低敏洗顏系列強調

「低刺激」無添加酒精、色素、礦物油、防腐劑(parabens)、皂鹼(調理淨痘型除外)

另外還有獨特APG低敏潔淨配方溫和淨膚

「高保濕」內含保養品等級的保濕明星成分賽洛美(Ceramide)

「優化肌膚屏障」11種親膚胺基酸,洗淨的同時還提升肌膚的保水力

還有還有,一般市售的洗面乳還得花時間起泡

澎澎200微米的慕絲泡泡,擠出來就是超綿密的泡泡

可以直接往臉上抹真的很方便

04

三款洗顏怎麼選??

舒緩保濕型乾燥、敏感、一般以及中性膚質(添加了歐洲專利燕麥)

修護美白型暗沉、敏感、一般以及中性膚質(添加了潤活美白成分美白維他命C)

調理淨痘型痘痘肌、敏感、混合以及油性膚質(添加了植萃淨化調理配方以及IPMP抑菌制痘)

我的膚質(?)超乾還有小細紋、經期來還會冒痘...

沒錯!!長痘不是油肌的專利,就連沙漠荒的老阿姨都會冒痘痘

因為賀爾蒙失調,亦或是皮膚的油水失衡都會引發痘痘問題

所以我會用交替的方式來使用它們

05

洗澡→洗臉→上保養品

是享受的事情,那它們洗起來如何??

我覺得保濕以及美白這兩款的味道蠻像的

味道很淡,很中性

保濕洗起來更水潤一點

淨痘型則是帶了一點木質調的味道

雖然是給混合、油肌,但是乾肌的我洗起來也不會緊繃

針對這款 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系列,它們還主打護敏洗顏法:先-再+

先減少肌膚的刺激,再加強肌膚屏障與功效,

不添加易致敏疑慮成分,把對肌膚負擔降到最低,

只給肌膚需要的呵護。

06

看完介紹選擇困難嗎???

那就先試試保濕型吧!!!

因為肌膚的最根本就是保濕

保濕先做足了,再來考慮其他的需求也不遲

最後附上哆啦A夢的傳送門http://www.nice.com.tw/ponponsoft/facial

澎澎PONPON  Soft 低敏洗顏慕絲系列溫柔呵護你的臉

07

感謝將文章看到最後的你們

喜歡看影音的捧油也歡迎到我的YouTube頻道找我玩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yq78dh22p9gvWvBkztXgw

那我們就下篇文章再見囉

西U內思炭

arrow
arrow

    Yueh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