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哇哇哇哇~~~今年最期待的新年限定

1

2021年M.A.C新年限定的彩妝系列

直接打中我的心

打亮、腮紅更是我最想入手的品項沒有之一

雖然唇彩的顏色也沒有廢色,

但是擁有百支唇彩的我...真的必須冷靜

我們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一一介紹這次M.A.C新年限定的品項以及售價

2

首先是限量9宮格眼影盤Sea Of Plenty 售價$1900

大家一定看到中間的藍色就卻步了XDD

但排除中間那顆藍色,其他8色都是好駕馭的顏色

想看更多試色可以上估狗找圖

但我必須提醒大家,調過顏色的照片 參考就好

我本身是不喜歡修過顏色的照片,

所以照片都很真實~也比較不美觀!!?

呵呵。

3

再來是大家最喜歡的品項-唇彩

年年有魚限量唇膏💄 售價$850

Color/

Playing kol 轉運粉橘 (1)

Turn up your luck 轉運亮紅 (2)

Luck be a lady 轉運紅棕 (3)

Healthy Wealthy and thriving轉運磚紅 (4)

Brickthrough轉運豆沙 (5)

M.A.C真的是專櫃裡最親民的品牌

其他櫃位隨便一支唇膏就是一張小朋友

至於我最喜歡的顏色是3號

Luck be a lady 轉運紅棕

但我的唇彩真的太多了..必須冷靜

12Hr棒棒糖持久染唇露 售價 1000

Color/

Like candy元氣亮橘

Interruptions歐膩酒紅

4

限量雙色腮紅Good Health/Great Wealth售價$1250

這顏色!!!你們說...漂不漂亮嘛><

真的每到炸了

不收一顆..晚上做夢一定會一直夢到它

因為就是一顆黃皮白皮都友善的顏色

收。

5

最後,是我第一眼就被燒的體無完膚的品項-打亮

生薑高光Double Gleam 售價$1500

這壓紋...我就不信大家能忍住

這兩隻金魚..顏值破表...!!!

而且上在手上紋路最多的地方也感覺得出它的細緻

但我害怕的是..會不會用一用 魚就不見了

哈哈哈哈我就外貿協會..魚不見 心會痛餒

6

好啦~~~如果對以上的限定彩妝有興趣的話

請大家務必要靠櫃試一下

(以上的彩妝產品照,感謝嘉義新光M.A.C櫃櫃姐實際拍攝)

因為網路充斥著仿冒品,估狗圖也充斥著調色圖

唯有靠櫃實際試過,才能避免買到不適合自己的彩妝

新的一年,祝大家平安順心

 

喜歡看影音的捧油們歡迎到我的YouTube頻道找我玩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yq78dh22p9gvWvBkztXgw

感謝看到最後的你們

我們下篇文章見囉

 

 

arrow
arrow

    Yueh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