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一個觀後心得日記

如果想知道這聳動標題的真相

請到YT🕵‍♀好棒Bump的頻道去看血淋淋的踢爆影片

這篇文章不會有任何一張截圖或是照片

純粹是一篇自我反省的文章

我的每一篇文章,決定公開前都會找很多的網路資料

就是害怕傳遞錯誤訊息給讀者以及觀眾

在這個網路資訊爆炸的時代,卻充斥著50%的錯誤訊息

如果你是跟我很久的讀者/亦或是新來的讀者

我必須跟你們道歉..還記得3M枕頭的文章嘛!!?

沒錯!!裡面也提了一些塵螨...

對,事實證明是商業手法/用消費者的害怕心理去讓消費者花錢

當下看完影片的我真的天打雷劈

我跟你們道歉,對不起,我為我的無知行為道歉

 

大家總說部落客就是拿了錢就寫文章

也不管東西好壞

在這裡也想跟你們說

其實有很多很多的部落客都在寫心酸的

你沒有知名度,人家找你寫頂多就是【互惠】

這種事情我早早就看得很開了

畢竟你就是個nobody!!

你們又怎知道中途夭折的人有多少呢?

就像創業一樣,有多少創業失敗的人你們怎麼會知道呢?

我們看到的往往是那些已經成功的人

所以開始有人嚮往自己創業,開始自己創業之路

殊不知這一路上如履薄冰...

我總是強調自己是路人甲乙,沒錯!我就是

我沒有放棄寫文,只是把重心轉移到YouTube了

如果你們不嫌棄/歡迎陪我從零開始🥲


另外我還有幾篇自己的文章,當下我真的是

壓抑著生氣的心情來完成的!!

如果你們想知道,我會找時間整理

「你們不知道的 部落客 」


Peace&Love💖

arrow
arrow

    Yueh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