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不見了

今天沒有要分享東西,也沒有要推薦什麼產品

只是來聊聊那些自己心裡的小劇場(故事)

不知道大家是否還記得自己小時候的想法跟心事

以前的我總是想:如果以後我是媽媽絕對不會這樣對自己的孩子

也常常看著那些無厘頭的大人想:以後我長大絕對不要當這樣的大人

現在,我是兩個孩子的媽媽了..我做到了嗎?

也許一半一半吧?!突然想分享自己的事情,有一大部分是因為感概。

最近遇到好多事情,(是身邊朋友的遭遇)   嘆

----------------------------------我是分隔線-----------------------------------

今天來分享的這件小事是我帶女兒去醫院打預防針遇到的小事

我和我的小女兒正在外面排隊等號的時候

遇到一組媽媽+2-3個月大的小孩+不知道是婆婆還是她媽媽(但依我的觀察應該是婆婆XD)

婆婆本來抱著孩子,但小孩突然放了好幾個"噗噗"然後表情開始用力

婆婆當下可能覺得這小孩要大便了,馬上要媽媽接手抱小孩

過沒多久媽媽就聞到臭臭的味道,所以把小孩放在沙發椅上想要幫他換尿布

可是換尿布前,翻了自己的包包才發現沒有帶到濕紙巾(當時小孩尿布還沒脫)

接下來,有看過八點檔裡的嘴賤婆婆應該就知道再來是發生什麼事吧

果不其然  那位媽媽說了:忘記帶濕紙巾了...

那個婆婆整個臉都垮下來  倒頭就一直唸一直唸  而且還越唸越大聲

kkkkkkkkkkkkkkkkkkkkk我真的無法

所以我把我的溼紙巾借了那位媽媽

然後對著她的婆婆笑笑地說,"我也經常少拿一樣東西,還好家裡的人會互相提醒"

----------------------------------我是分隔線-----------------------------------

當你在責罵對方的同時,有沒有想過自己呢?

再說,責罵是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小孩就是大便了啊?然後呢?打算怎麼辦?

出門的當下明明自己也只想著要出門,腦袋都沒帶  還敢怪東怪西

帶嬰兒出門的媽媽可是要忙東忙西,甚至連"自己"都無法好好的打理

身為兩個孩子的媽,深深覺得這種大人很可憐

----------------------------------我是分隔線-----------------------------------

之後還會分享更多我經歷的一些小故事

歡迎大家和我說說你們的看法,

喜歡看影音的朋友可以到我的頻道來找我玩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Cyq78dh22p9gvWvBkztXgw?view_as=subscriber

不定期會送出小禮物

我們下篇文章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eh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