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如你現在在為水洗過後就變形的枕頭所煩惱

每次洗完都擔心枕頭是否又要變形,缺乏彈性

那就不能錯過『3M防螨水洗枕』

先來分享我剛收到這顆枕頭的First Impression

說到這個我就想笑XD,我剛收到的時候因為興奮..

所以就馬上拆開來放在女兒的遊戲墊上試躺

結果..〔叩〕的一聲..頭直接躺在地墊上的感覺..

不過有那麼一點點的緩衝!!你們懂那種感覺嗎XD

就像是按壓一般的氣墊一樣只是是可以按到底部感覺的那種!!

很微妙,用文字敘述可能考驗一番想像空間,

我直接用實際的測試試給你們看

來來來!!

看枕頭的凹陷程度就會懂我為什麼會〔叩〕的一聲了..

上面放的是一般陶瓷的馬克杯

尚未裝水就稍微有點重量

3M防螨水洗枕比我現在睡的枕頭還要膨,

卻比我原本的枕頭還要柔軟

改放在床上‧‧睡起來的感覺很輕盈

就像是輕薄又服貼的粉底液,完全服貼在臉上的感覺

連續睡了7天,還未有落枕情形發生

(哈哈!!愛說笑,不過是真的..確實實實在在地給它躺了7天)

然後你們一定很好奇『3M防螨水洗枕』的"防螨"

一併拍個毛孔不漏給你們看看!!

應該可以很清楚的看到物理防螨表布所隔絕的毛毛屑屑..

就像是毛孔的粉刺全都浮出來的感覺(我知道這樣形容有點噁心XD)

再來看看我們家裡一般的枕頭吧

不要說我偏心,我都把我們家枕頭放了這麼大了..

卻什麼毛也沒看到 (我想應該全都已經積在裡頭了)

一想到還未接觸3M家的防螨枕之前..

都跟這些毛毛屑屑睡在一起就癢癢的不自在

再加上家中又有小寶貝...真的是

最後,來給大家參考官方的產品介紹:

 

新一代3M防螨水洗枕具有下列四大特色:

(一)「洗」─月洗越乾淨-採用創新材質,可水洗36次以上。直接放入洗衣機清洗,低溫烘乾或陰乾,洗後枕心不糾結、不變形,每月定期清洗,常保潔淨如新,越洗越健康。

(二)「新」─國際認證有保障- 台灣製造MIT,通過SGS測試,符合歐盟REACH標準,不含SVHC高度關注物質,以及符合CNS15290紡織品安全規範,國際環保紡織協會第一級環保認證,品質安全有保障。

(三)「隔」─阻隔塵螨最安心- 通國TTRI紡織研究所塵螨阻隔試驗,物理性防螨,塵螨無法穿過孔徑,100%防蹣保證。有效斷絕塵螨溫床,減少過敏來源

(四)「面」─透氣柔軟,支撐幸福好眠-獨特透氣孔徑,常保透氣舒適,適合台灣悶熱氣候,提升睡眠品質;絕佳彈性纖維,可達到頭頸放鬆,保持最適睡眠高度。

 

★認明3M水洗標章 才是真正的水洗枕

3M推出新一代---3M防螨水洗枕已通過多項國際認證,全新升級。寬度加長,支撐力提高38%,透氣度提高350%,大家購買時務必認明水洗標章,才是3M真正推出可重複水洗的纖維枕心。

3M防螨水洗枕全系列產品:有標準型、加高型、幼兒型和兒童型,適合全家人不同需求。

哪裡買得到:請上3M寢具官網http://www.3m-bedding.com.tw,或至全省百貨公司3M專櫃、量販店、Hola和樂家居及PChome、MoMo、Yahoo等網路商城購買。

 

此篇文章與『3M新一代防螨水洗枕標準型』合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3M防螨水洗枕
    全站熱搜

    Yueh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