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

結婚一年多了,其實我在這裡第一份工作的同事就有曾經和我提到【體育館壽司】

只是我一直都不知道嘉義體育館到底在哪裡

還以為是過了軍輝橋(往市區方向)那間學校的體育館(哈哈!!傻眼)

今天終於吃到啦啦啦~

聽老公說這間每次都超級多人,排隊都要排好久..

不過我覺得我們算幸運了XD進去剛好有位子!(老公一直注意隔壁桌的外國男孩)

江江江江~~~

這盤是★綜合壽司★

因為第一次來不知道要點些什麼,不過它都叫體育館壽司了..

當不知道要吃些什麼的時候就是要來盤綜合的先來嘗鮮

口感其實還可以(矮油!就是壽司阿~)

算是一般的貧民美食吧(蠻多學生在這解決一餐的!)

我還有點了一鍋★鍋燒雞絲麵★

好懷念在學校合作社阿姨做的雞絲麵+蛋..(於是點了雞絲麵一鍋)

雖然知道這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這鍋雞絲麵也是口感還可以

價位上也不貴,難怪店裡有很多的學生來這解饞

--------------------------------------------------------------------我是分隔線--------------------------------------------------------------------

然後插入一個堤外---↓

 

(哈哈哈哈哈..老公的腳入鏡了,這張的我們正在醫裡院等待產檢)

就是體育館壽司隔壁的飲料店

為什麼呢(?)我看經過那裏的人都人手一杯..

這杯是老公點的紅茶拿鐵,但老公原本要點的是【霜淇淋紅茶

可惜賣完了!大家有機會過去可以試試再跟我分享心得唷!

--------------------------------------------------------------------以上就是我的嘉義美食分享--------------------------------------------------------------------

謝謝你把文章看到最後

如果有任何的疑問和意見都可以留言給我

《一期一会》

 

arrow
arrow

    Yueh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