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角~登楞登楞登~~~↓

泰國white蘆薈膠毛孔粉刺凝膠面膜

太厲害了吶~~~

近期看到了一些youtuber試用泰國蘆薈膠,

所以假日的時候和老公逛了寶雅想說來嘗鮮!

本來是想說買小包裝回來試試(22g)

但!!老公也想玩玩~所以買了大瓶的回來XD

這款粉刺面膜是我目前用過最刺激的

怎麼說呢!(?)他的黏著力實在是太強啦~

撕下來的瞬間有種想哭的感覺(當下是真的落淚了.. )

可是我的粉刺量... (不是很多,所以沒有什麼成就感...)

拔下來的幾乎是寒毛比較多

 

#樓上這張是鼻子到臉頰的..

再來是#樓下這張是下巴跟額頭的..

 

可是老公的拔下來特別有感!!!

(當時丟得太匆忙...沒有拍到>口<太可惜啦!!)

如果之後有機會~會再補上老公的粉刺之作

最後呢~來個小小的短評提醒

這個泰國蘆薈膠用起來有一種很重的味道...

我覺得應該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它不是臭,是那種香水味太濃厚到超過的感覺...)

再來就是他的黏著性非常之強大!!(千萬不可忽略~~~再拔除的時候要非常小心)

而且一定要趕快★ 收斂冰鎮 ★一下!!不然臉會有點灼熱~不久就會紅腫..

-------------------------------------------------- ------------------以上就是我的泰國蘆薈膠分享------------------------ ------------------------------------------- -

跟我一樣躍躍欲試的人可以嘗試一下

也歡迎跟我分享使用的心得~~~

畢竟每個人的膚質狀況都不一樣

感謝閱讀,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Yueh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